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雨过天晴
黑暗过后有黎明

每个人都会有缺点
能承认自己的缺点已经很厉害了
很多人都没勇气承认哦=)
加油
承认错误后就能开始改变
我相信你行的

哭并不是懦弱
哭并不是博取同情

哭是抒发情绪的一种方法
就连我也不止一次大哭哦
*不好意思说*

ermmm...我说过你制造问题吗?
记不得了
哈哈

但是...无论如何
你记得我说过什么
我还是感到蛮高兴得啦

第一次没说我讲废话 =D

ermm...
还有
有时如果你有心事
可以尝试写在blog...
蛮不错的
对着他发牢骚
可以发泄下

*吃醋是因为爱你,生气是因为在乎你,发呆是因为太想你,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你*
很经典 xD

--一时兴起...在此狂草--

0 comments: